•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:正在核实 2019-07-14
  • 吕岛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14
  • 梁家河,一个中国村庄的幸福与奋斗 2019-07-11
  • “飞越19国 往返3.5万公里 祖国接你回家”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-07-07
  • [民生热线]咸安西大街烤鸭店每天油烟扰民 区政府:已责令整改 2019-06-24
  • 连续10年保持高ROE,洋河股份入选巴菲特选股标准洋河巴菲特 2019-06-22
  • 带着任务登台的人,他们提供的数据是成问题的。例如那位林毅夫。对这类人,要睁大眼睛,保持高度警惕。 2019-06-17
  • 阳泉计划今年在全省率先整体脱贫 2019-06-17
  • 海南推荐A区--人民网海南频道--人民网 2019-05-26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5-26
  •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2019-05-21
  • 韩国:关注平昌冬奥会——朝啦啦队抵达  韩方举办欢迎晚宴 2019-05-18
  • 就凭这样一句,你的思想就非常够呛,无视楼梯 2019-05-06
  • 图解 前5月空气质量优良132天 重庆空气优良“style”是这样炼成的 2019-04-21
  • 端午节赛龙舟!这样的龙舟比赛你见过吗? 2019-04-14
  • 伤感之婚嫁版块

      [复制链接] 33
    回复
    4026
    查看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8 11:00
  • 极速赛车现场 www.zugew.com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1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一水秋波 于 2012-9-25 21:40 编辑

    我在论坛两年,婚嫁版块一直都是年轻人常逛的版块。去年版块的回复发帖量'点击率一度超过今日济源版块。如今呢'这都晚上九点半了'回帖才六七十'好像连续好几天发帖量寥寥无几。好吧'我承认这版块成鸡肋了。除了坛友的
    原因外'我们的版主也有责任。现在的征婚一点都不真诚。以前论坛里男女征婚数量基本相等'而现在呢'基本无女士征婚。我知道是现在的价值观扭曲了人的灵魂。爱情也许真的很渺茫。很无语。。。。。。也很无奈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200  发表于 2012-9-30 20:00
    下次你说你7老8十了,有20万存款,没孩子,估计都有人联系你了  发表于 2012-9-30 20:00
    支持: 5
    捷径就是钞票  发表于 2012-9-26 12:2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2-16 10:13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1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哎,本人在论坛上征婚好几个月没见一个女孩联系咱的。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真可怜。。我就发过两次。。。加了好多妹子、  发表于 2012-9-26 12:46
    就目前论坛的风气来看'凤姐来到论坛都是香勃勃儿。我觉得来论坛征婚的女孩都很有优越感'一张嘴都是车房俱全'哈不能有贷款。好吧'既然有一个女孩这样要'于是乎来一个女孩看见前面那个女孩那样'就想我也不能低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5 21:50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8 11:0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21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能不能不分手 发表于 2012-9-25 21:40 哎,本人在论坛上征婚好几个月没见一个女孩联系咱的。

    就目前论坛的风气来看'凤姐来到论坛都是香勃勃儿。我觉得来论坛征婚的女孩都很有优越感'一张嘴都是车房俱全'哈不能有贷款。好吧'既然有一个女孩这样要'于是乎来一个女孩看见前面那个女孩那样'就想我也不能低贱了'于是乎'成了恶性循环。她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2-9-26 23:45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3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47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1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社会形态让人没有了依靠和信念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8 11:0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21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举例说明'前段时间有个坛友发了几次帖'具体是征男友的'基本都是有房有车无贷款。她才二十出头'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她自身什么条件'某加油站的小加油工'长的五大三粗。就这条件也要求有车有房'我真不想开骂。一是她年纪小'不懂事'二是我不再冲动了。她发那几个帖子点击率都是相当高'她就是从挨骂中找快感的,九零后就是非主流呀'那也能找快感。自叹不如。她网名我就不提了'经?;炻厶车挠Ω媚懿碌绞撬?。

    点评

    楼主正解  发表于 2012-9-26 20:02
    这么猛。。。。我咋没注意到啊。。。天天看都没发现  发表于 2012-9-26 12:4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2-16 10:13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1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水秋波 发表于 2012-9-25 21:50
    就目前论坛的风气来看'凤姐来到论坛都是香勃勃儿。我觉得来论坛征婚的女孩都很有优越感'一张嘴都是车房俱 ...

    你说的太在理了,感觉她们都不是真诚征婚的,要求别人的时候也要看看自己。有车有房有存款的人是挺多的,但毕竟没车没房没存款的人占多数呀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2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其实吧现在妹纸很好挂,不需要车呀房呀的,要的都是没有男朋友的妹纸。心高,那就叫他们剩吧!鄙视开口要车要房的妹纸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1 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2:1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呃,仅是个人想法。
    妹纸们假如别张嘴就是车房啥的,估计谈婚论嫁版块是最火的,绝对无与伦比

    点评

    现在的妹子被电视节目给骗的团团转。。。以为满世界都是高富帅。。。官二代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9-26 12:48
    严重支持。。。。。论坛里年轻人多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5 22:26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8 11:0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22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笑丶人生百态 发表于 2012-9-25 22:18 呃,仅是个人想法。 妹纸们假如别张嘴就是车房啥的,估计谈婚论嫁版块是最火的,绝对无与伦比

    严重支持。。。。。论坛里年轻人多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都是。让我们这些没车没房的小年轻咋办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6 12:23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2-9-25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家里条件一般,都不敢在里面发帖了,真是压力山大!

    点评

    我现在都不敢在这个版块儿吭气啦  发表于 2012-9-26 12:48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7-16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23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2-9-26 00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建议征婚既要诚意,又要现实,不要拿婚姻视同儿戏。

    点评

    嗯,很赞同,既要真诚又要现实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30 15:2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1-26 0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2-9-26 08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诚最重要  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2-9-26 08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嘿嘿,这个时代在进步,人类在进化,论坛要与时俱进啊.征婚必须实名,加照片,加家庭照片,健康证明思密达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2-9-26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有工资表,网银截图

    点评

    截个你的给我们看看吧 嘎撒哈姆泥达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6 11:09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9 23:25
  • 签到天数: 9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2-9-26 11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灰色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12-9-26 08:52
    还有工资表,网银截图

    {:soso_e113:}截个你的给我们看看吧 嘎撒哈姆泥达

    点评

    我不好意思截啊,混呢不中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6 19:50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现场 返回列表
  •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:正在核实 2019-07-14
  • 吕岛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14
  • 梁家河,一个中国村庄的幸福与奋斗 2019-07-11
  • “飞越19国 往返3.5万公里 祖国接你回家”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-07-07
  • [民生热线]咸安西大街烤鸭店每天油烟扰民 区政府:已责令整改 2019-06-24
  • 连续10年保持高ROE,洋河股份入选巴菲特选股标准洋河巴菲特 2019-06-22
  • 带着任务登台的人,他们提供的数据是成问题的。例如那位林毅夫。对这类人,要睁大眼睛,保持高度警惕。 2019-06-17
  • 阳泉计划今年在全省率先整体脱贫 2019-06-17
  • 海南推荐A区--人民网海南频道--人民网 2019-05-26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5-26
  •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2019-05-21
  • 韩国:关注平昌冬奥会——朝啦啦队抵达  韩方举办欢迎晚宴 2019-05-18
  • 就凭这样一句,你的思想就非常够呛,无视楼梯 2019-05-06
  • 图解 前5月空气质量优良132天 重庆空气优良“style”是这样炼成的 2019-04-21
  • 端午节赛龙舟!这样的龙舟比赛你见过吗? 2019-04-14
  • 超级大乐透开奖结果查询 体彩竞彩篮球比分直播 欢乐斗地主卡主 淘宝快3属于什么意思 体彩北京11选5玩法 两肖两码中特资料115开什么 四川快乐12任5遗漏 两码中特期了准免费 浙江大乐透走势图 吉林11选5计划软件手机版式 虚拟真人游戏 球探即时篮球比分 足彩和篮彩 中国体育彩票山西11选5开奖结果 加拿大辛运28